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本科、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13 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教高字〔2021〕4号)有关部署,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建设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本科、研究生)建设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材料公示、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程序,拟确定《“互联网+”创新应用》等160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Python语言高级应用》等40门研究生教育课程为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聊城大学等10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为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自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厅高等教育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济南市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0。

电子邮箱:高等教育处:gjc@shandong.cn;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yjsc@shandong.cn。

附件:

1.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本科、研究生)公示名单.pdf

2.202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公示名单.pdf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