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21 14:5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 号)、《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20〕4号)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 年度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4号)等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我厅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程序,拟确定22个产业学院为2022年支持建设的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济南市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0。

联系电话:0531-51793781。


附件:

2022年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公示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1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