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用”起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起来”!山东英才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1-11 09:13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山东英才学院人文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学习强国”朗诵比赛。

山东英才学院是山东省第一所建立党组织的民办高校,学校有重视青年学生党的建设的传统。为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起来,山东英才学院人文学院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以诗歌、朗诵为形式,以学生语言、学生视角、学生感悟,赞“三件大事”,颂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成就,展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让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鲜活生动、可听可信、入脑入心。

山东英才学院人文学院始终坚持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抓手,采取每日一学、每周一评、每月一赛的方式,大力营造人人争当“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班班争做“学习强国”学习强组的浓厚氛围,学生参与度、活跃度一直位居全校前列。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学院第一时间运用“学习强国”开设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引导青年学生浏览“要闻聚焦”“党代表通道”“代表声音”“深度报道”“重要评论”等栏目,让学生全方位、系统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平台成了人文学院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永不关门的课堂”“永不疲倦的导师”。

记者在11月8日中午朗诵比赛现场看到,比赛秩序井然,12位选手精神抖擞,情感真挚,热情澎湃,为全体观众带来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朗诵,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子轩获得比赛一等奖,许士轩、吕媛媛、苏翔获得比赛二等奖,董瑞浩、王中玉、李友获得比赛三等奖。

赛后,人文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朗诵比赛,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青春报国的激情和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源动力,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校党委书记朱晓梅为一等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孙玉香为二等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奖

党建工作指导员张文华为三等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奖

党建工作指导员苏子龙、丁倩为优秀奖选手及指导教师颁奖

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朱晓梅、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人文学院院长林春玲以及党建工作指导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专职书记等出席活动,与青年大学生们一同观看比赛、接受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