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2-11-10 12:05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留学中国平台”和中国日报客户端承办的“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外国来华留学生讲述在华留学经历及所见所感,共收到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图文及短视频作品1474篇,通过个人视角讲述体验中国、了解中国和融入中国的过程,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进一步推动了中外民心相通。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9名,优秀组织奖52名。

我厅与中国日报社共同组织了山东省内的“我的校园故事”征文活动。全省高校积极参与,最终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优秀组织奖8名。

其中,特等奖花落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我省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来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作品来自滨州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潍坊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山东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上海市教委、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及滨州医学院、山理工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