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厅长办公会研究《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行动方案》起草等工作(2022年11月1日)
发布日期: 2022-11-01 10:34 浏览次数:

11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起草《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行动方案》《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行动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导师队伍建设,搭建各类交流培训平台,确保省级导师培训的深度和覆盖面;要建立科学合理的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机制,推动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听取了体卫艺处关于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获奖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选拔好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我省参加 2023 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争取优异成绩。二是要深化体教融合,健全优秀体育人才招生、训练、培养“一条龙”体系,推动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中小学体育竞赛衔接,畅通优秀体育人才成长渠道。三是要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增加体育课时,强化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会议听取了规划处关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新校区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相关处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监管,坚持依法依规、严格审慎,规范程序、分类施策,加强对高校校区尤其是异地校区的管理。对现有的历史形成的异地校区,本着平稳有序原则,加强管理,逐步规范;对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确需新设置异地校区的,要按程序纳入高校设置规划并报省政府批复后实施;现有办学条件紧张且无法就地扩建的,要一事一议,严格论证,经我厅备案同意后,可在驻地市范围内就近新建校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一图看懂厅长办公会(2022.11.1).pdf


媒体报道:

《闪电新闻》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淄博市开幕

《齐鲁壹点》位于东港区涛雒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