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办公系统“作风建设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要求,10月28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教育领域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从政务信息职能定位及作用、报国办信息选题类型标准、报国办信息结构表述要求、信息报送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信息调度调研的建议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着力提升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质效,紧盯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教育改革发展重点问题,扎实做好信息报送。要不断提高信息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定期组织开展有关政务信息业务培训。

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信息员;各市教育(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处)室单位政务信息工作联络员;各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政务信息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