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子季一行调研我省中等职业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9-05 11:3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2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副司长林宇一行来我省就中等职业教育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情况汇报,召开了部分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中职学校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济南市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陈子季司长一行对我省中等职业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省采取有效措施,筑基础、提质量、畅渠道,中等职业教育吸引力逐步增强,招生形势普遍“回暖”,职业教育生源素质和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优化了教育结构和生态,为新增劳动力素质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陈子季鼓励我省继续巩固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性地位,加强学校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配备,畅通发展路径,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内涵发展,继续为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探索路径、提供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