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高职院校领导干部教育评价改革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30 19:26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30日,全省高等职业院校领导干部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刘欣堂先后来到培训班,围绕“扭住重点、狠抓落实,打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攻坚战’”“以教育评价改革牵引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作工作交流。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聚力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地见效。

培训班邀请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领导进行专题授课和互动交流,引导学员心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构建现代职教体系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实践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开展现场教学,了解国家高水平专业群、产教融合、“科研+教研+教学”一体化育人模式、书院制管理模式改革等情况,增进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感性认识。培训班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等4所高校负责同志介绍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高职院校发展”的经验做法。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院(校)长以及其他负责同志共计82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