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奋进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青年运动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13 14: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弘扬体育精神、磨练意志品质、展现拼搏向上风貌,9月12日上午,厅(委)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年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为主题,设置击鼓向上、百米竞速、投篮比赛、速度跳绳、定向越野、急行跳远、混合接力等7个比赛项目。厅(委)直属机关团委依托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建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前,各代表队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参赛队名和参赛口号。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踊跃参与、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青春风采。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拼搏争先精神,加强团队协作,养成体育运动习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工作,推进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运动员开球。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负责同志以多种形式参加了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