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云锋到省实验幼儿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8-30 14:42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到省实验幼儿园就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省学前教育中心、省实验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云锋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的文化创设、环境卫生、课程资源等,重点考察了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调研中,他询问了幼儿园班级人数设置以及教师配备、物资储备情况,对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要求。调研当天,适逢新小班幼儿家长错时入园进班与教师交谈,邓云锋走进班级与部分家长进行了交流,对幼儿园缓解新小班幼儿入园焦虑采取的渐进式入园策略给予了肯定。

园所内到处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幼儿园处处焕然一新,美丽、整洁的幼儿园期待着孩子们新学期的到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