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 2021-08-25 11:34 浏览次数: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一是深学细悟领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重点学习计划,作为各级各类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深学透。

二是宣传宣讲汲取力量。统筹线上线下资源,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加强宣传报道和现场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三是知行合一实干力行。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服务国家电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有效融合,提出了优化学校功能定位强支撑、凸显企业办学属性赋动能、强化业务发展布局添活力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服务国家电网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指导原则,部署了“四个着力、四个当好”的落地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一体双育、四轮驱动、多维度集成、全要素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坚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