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22个中高职院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 2021-08-25 14:02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我省有22个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成功入选,入选总数位列全国第二位,占全国入选团队的9.1%。

此次评选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部属安排,经过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项目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第二批国家级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共240个。我省入选的22个创新团队分布在19个高职院校、3个中职学校,涵盖9个专业领域19个专业。

我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和培育,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予以重点倾斜,给予每个创新团队30万元经费支持,引领全省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辐射带动各地、各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