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财务处(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与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赴寿光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4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育党员亲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7月24日,厅财务处(学生资助中心)党支部与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赴寿光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在陈少敏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讲解着一幅幅珍贵的图书照片、文献资料及革命文物的由来。各位党员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了陈少敏的人生轨迹,对革命先烈一身正气、光明磊落和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参观陈少敏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激励了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在寿光市三元朱村党史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亲自为党员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大家认真聆听了王乐义同志对三元朱村的历史沿革、冬暖式大棚的发展、如何带领乡亲们走上集体富裕道路等各个阶段的奋斗历程。大家一致对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大家不仅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农村的变化,更让党员们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建功新时代,为推进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