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组织安全稳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10: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全厅(委)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7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邀请北京警察学院冯锁柱教授作了题为《平安校园建设面临的风险及解决方案》专题报告。孙晓筠副厅长主持报告会。

冯锁柱教授从公共安全的现状与趋势、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工作两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各类安全事件,对当前校园安全现状,提出了具体的风险应对措施,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孙晓筠强调,全省教育系统摊子大、人员多,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密切,社会关注度高。学校安全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前提,也是全厅各个处室、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管业务首先要管好安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护网,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厅(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