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119支驻鲁高校团队入选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0 15:04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于近日确定930支团队入选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其中119支驻鲁高校团队入选。团队入选数量在全国居于首位。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同发起,聚焦中西部普通话普及率较低的民族地区、农村地区,服务于不通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青壮年劳动力、学前和学龄儿童、留守妇女等人群。入选团队在经过统一培训后,将赴上述地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语言文化活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调研活动、“职业技能+普通话”培训活动及其他宣传推广活动,积极促进民族地区、农村地区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附件:名单来了!930支团队入选 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https://mp.weixin.qq.com/s/3md_ze9RFqB1E_uN2gJGZw)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