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1年第8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9 10:07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主持召开2021 年第8次厅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职业教育处关于省教育厅与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取得明显发展,应当给予一定支持,引导日照市继续支持发展职业教育。会议要求,要充分考虑如何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合作备忘录内容,将支持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带动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结合起来,在积极引导其在区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先行先试。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起草的《山东省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认为推进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是一件大事、好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要真正把好事办好。会议强调,要明晰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的对象、概念和范围,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突出食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和实施路径。会议要求,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8月上旬再次提交厅长办公会议研究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一图看懂第8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