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发布日期: 2021-06-08 15:47 浏览次数:

中国海洋大学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各文科单位依托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在学习回信基础上,学习了《守正创新,薪火相传--<文史哲>创刊70年记录短片》,回顾了《文史哲》杂志创刊70周年纪念会纪要和刊庆特辑中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回忆记录,并邀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崔桂田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对科学社会主义的创新发展》主题报告。

学校思政课教师积极在学校主办的“全国涉海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涉海高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上交流回信精神,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师生表示《文史哲》杂志是山大和海大共同的光荣,海大校史上有过两度人文辉煌,创办《文史哲》刊物前后,尤其以文史见长。在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将接续文脉,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围绕学科发展发力,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