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赴彩石街道南宅科村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4 10: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5月26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一行40余名党员赴彩石街道南宅科村赤松茸产业园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南宅科村赤松茸产业园是历城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活动中,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杰善向全体教师党员阐明了将“双报到”志愿服务与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融为一体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要认真对待,在实践中用心感悟。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村经济作物种植园,并下地帮助村民采摘赤松茸、清除杂草,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不易与艰辛。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了田间生活,深刻领悟到国家乡村振兴对改善农村民生、提升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和鼓励更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