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1 16: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6日上午,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党支部书记陈璟同志带领党员向革命英雄纪念碑献花仪式,深切悼念革命烈士。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陈璟同志以“取道胶东向东北进军”为题讲授党史微党课,使大家对“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参观革命年代保存下来的实物以及图片,观看《杨子荣的故事》和《塔山阻击战 誓与阵地共存亡》的视频,大家再次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起抵抗直至最后取得胜利的历史场景,了解了革命年代的烟台人民奋勇当先的爱国热情及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随后,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工作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我省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