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39 浏览次数:

6月19日,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大剧院落下帷幕。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出席汇报演出并讲话。

举办全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和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山东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献礼活动。本次活动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旨在通过歌颂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师生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已连续举办3届,逐步打造成为山东省美育活动特色品牌。本次活动为期5天,全省32支大学生合唱团和16支中小学教师合唱团近3000名师生,饱含热情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师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强烈社会反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