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潍坊创新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装备与后勤服务水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14: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4月12日,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潍坊市创新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提升装备与后勤服务水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光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端梅列席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两项主题内容进行。第一主题是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翟亚锋与潍坊市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季文海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并从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角度,介绍了各自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深入探讨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通过共同交流,大家在党建上互相启发、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初步达成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业务共推、品牌共创”的“共享党建”合作意向。

魏光祥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部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立足教育技术装备和学校后勤的工作职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支部品牌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