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2021年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31 17: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省2021年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上交流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龙成指出,2020年山东教育社“两刊一报一网”围绕全省教育中心工作,开展了系列宣传报道,舆论阵地和服务平台得到进一步拓展,各地教育报刊代办站的教育宣传功能、报刊发行功能、服务师生功能得到明显增强。他要求,全省教育报刊宣传发行战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三服务两提升一引领”,切实服务好大局、服务好教师,服务好学生,全力提升教育报刊图书发行质量,全力提升代办站能力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10大主题,讲好山东教育好故事,传播山东教育好声音,高质量完成好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任务。

会上,各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各市图书代办站站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