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30 10:14 浏览次数:

3月29日清明节前夕,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20余人来到英雄山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党史现场教育活动。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陈列展厅里,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红色岁月。在全景画馆,大家观看了强攻济南内城那场气势磅礴的激烈战斗,亲身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战场,在光与影之中、在图与景之间,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红色党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祭扫革命烈士墓,并向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英勇拼搏、不畏牺牲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加认清教育的历史方位和政治责任,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激发做好教育这个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信心和动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