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云锋深入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1-02-09 21:09 浏览次数:

2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一行到山东交通学院、长清一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在山东交通学院,邓云锋一行经过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检查了学校大门口管控工作,叮嘱工作人员要管控好学校大门这校园第一关口。随后,邓云锋一行实地查看了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留学生宿舍、厨房、线上课堂等。邓云锋用英语与留学生代表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邓云锋深入了解了校园管理、公寓餐厅管理、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假期期间学校尤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和留校学生关爱、管理及生活保障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和应急处置,抓细抓实各个环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党委书记王焕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在长清一中,邓云锋一行详细检查了学校值班值守、人员出入、物资储备以及日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留校内地民族班学生学习、用餐、住宿和课余生活的安排,与学校领导班子、师生代表进行交流。他指出,要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做好后勤保障,改善膳食条件,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和春节。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