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申报成果主要信息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29 15:51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部署,前期我厅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申报工作,经个人或团队申请、学校或社会组织推荐、专家组审核,共有999项成果进入评审环节。其中,高等学校和研究培养单位推荐成果954项,学术团体及其他社会组织推荐成果45项。现将申报成果主要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成果主要信息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评审委员会秘书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0。

联系电话:0531-51793783。


附件:

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申报成果主要信息公示.pdf

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

评审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