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22 15:0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2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审核与专家评审工作。其中,面上项目由高校按照申报限额,自主组织申报、评审、择优推荐,经我厅组织形式审查后,共备案304项;重大专项(含子课题)、重点项目由高校组织项目申报和遴选推荐,由我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确定重大专项8项,重点项目305项;根据专家评审成绩和学校意向,申报重点项目转列为面上项目75项。同时,根据《通知》要求,将2021年推荐申报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20项项目,直接纳入省重点项目统一管理一并公示。

按照工作程序,现将2021年度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以项目类别及项目名称排序)。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某个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济南市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0。

联系电话:0531-51793781。


附件:2021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pdf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12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