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锋到中国海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2 14:02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3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到中国海洋大学宣讲,他用丰富的史实和详细的数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近300名师生在现场学习。
  “宣讲理论性强,资料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全校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要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把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推向新水平。
  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晓斌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精心开展教学研究,切实找准切入点与讲授方法,“可以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比较,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踏实做好职业选择,一步一个脚印,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2018级船舶专业学生崔海鹏听完宣讲后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