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4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王树海同志作《坚持科学创新发展 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专题报告,王树海同志长期从事省直机关党的理论武装、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政策熟悉、经验丰富,对我厅下一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冯继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创建工作,并从三各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创建工作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要查漏补缺、精心准备;三要强化责任、群策群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使、拧成一股绳,各尽其责、积极担当,切实形成创建合力,力争第一年考核“开门红”,为后两年的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厅(委)领导班子成员,厅(委)机关各处室、有关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