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举办课后延时服务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2 10: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双减”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五老”参与提升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质量,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0月20日-21日,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济南举办了课后延时服务现场交流活动,交流各地工作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积极参与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黄琦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琦在讲话中强调,做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是教育系统关工委义不容辞的工作,也是关工委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教育关工委应该有责任、有担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主动配合学校做好这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关工委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提升课后延时服务质量、推进课后延时服务全面实施,努力推动这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交流会上,济南市市中区教体局介绍了“多方助力提品质,延时服务新样态”的经验,全省16市教育局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就如何落实“双减”政策,发挥“五老”作用提升课后延时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和济南第十四中学两所学校发挥“五老”优势,助力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

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市教育局关工委和基础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