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323D/2021-01048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山东省教育厅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10-15
省教育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临沂、日照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15:5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国老龄委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月”活动之际,10月11日-13日,省教育厅组织老干部党员30余人,赴临沂、日照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陪同活动。

11日下午首先来到因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而闻名全国的平邑县九间棚村。九间棚精神是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沂蒙精神的光荣传统,学习九间棚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余热。

12日-13日还参观了莒州博物馆和莒县两所中小学校。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齐鲁大地上莒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山东教育的巨大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