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2 08:58 浏览次数:

为致敬建党百年,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9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厅(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致敬建党百年 爱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献血量达到22400毫升。

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指导下,依次完成扫码登记、血压测量、初筛化验、静脉采集等流程,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近年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每年都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全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