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完成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网评问题汇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1 15:10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开展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鲁政办发〔2018〕29号)要求和程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已完成2020年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网评问题汇总工作。

为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实施,前期,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评价工作通知,制定评价细则,对评价对象、工作程序、样本抽取、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规定,对市、县自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组织研发了网上评价系统,提高教育督导信息化水平。

近期,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市上传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网上审核评价,坚持问题导向,逐市逐县列出各类教育发展、教育经费管理、学校安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将问题清单反馈各市政府,提出整改要求,并适时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