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邓云锋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 2020-09-10 17:07 浏览次数: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同志到部分中小学校走访慰问教师,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邓云锋先后来到山东省实验初中和山东省实验小学(幼儿园),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办学和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邓云锋指出,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邓云锋强调,教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用信仰在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在素质提升、专业成长、待遇保障等方面建立完善相关政策举措,营造教师发展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