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军嫂精神 弘扬家庭美德”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8-11 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倡扬和践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厚植文化、精神文明,8月10日下午,厅(委)机关妇委会召开了以“学习军嫂精神 弘扬家庭美德”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山东省“十佳好军嫂”、省实验小学李倩老师参加并讲述了她孝老爱亲、担当奉献的感人事迹。李倩老师的丈夫和儿子均为空军现役军官,28年来,一家三口聚少离多,但她始终尽好军属的职责,用无声的担当支持丈夫和儿子在强军路上轻装远行。她22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瘫痪的公婆,支持丈夫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多次立功授奖。她勉励儿子考取空军工程大学,走入军营,从军报国。讲述中,李倩老师数度哽咽,现场参会人员不禁落泪,深深为之感动。聆听了李倩老师的事迹,大家感受颇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倩老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让“军嫂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得以弘扬;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厅(委)机关军嫂代表、转业干部代表和部分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