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发布企业用工需求 促进校企对话合作支持服务学生就业发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0 14:16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发布企业用工需求 促进校企对话合作支持服务学生就业发展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今年3月,我厅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64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提供了近9万个就业岗位,得到企业、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支持服务学生就业与发展,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现再次联合发布市级以上重点行业、产业集群和骨干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本次共发布全省1188家企业、42450人的用人需求信息。其中,对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23119人,对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为17038人,对其他人才(主要指往届其他不同学历层次)需求为2293人。

《全省各市重点行业、产业集群和骨干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汇总表》已在我厅官方网站“公示公告”栏发布。请各学校主动对接,积极开展校企线上对话活动。各学校要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把企业用工需求信息传达至每一位毕业生(包括离校应届毕业生),推动更多学生实现更好就业。请各市教育(教体)局于2020年7月18日前,将此通知传达到所辖各中等职业学校。


山东省教育厅        

2020年7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