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0年第7次厅长办公会研究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9 13:51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0年616

新闻通稿:

    2020年6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7次厅长办公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体卫艺处关于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北京聚集性疫情的教训,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考试院关于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动员全厅上下,紧密围绕中心大局,统筹抓好高考综合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干部处关于《山东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选派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任职时间、程序衔接、工作职责、汇报次数及部分表述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利益相关方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王崇杰、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超,专家山东政法学院民商法学院高健副教授列席会议。

山东教育电视台姜学斌等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会议图解:一图看懂第7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