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采纳情况
意见征集反馈:《新时代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 2020-06-24 09:16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范性文件程序规定》要求,《新时代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6月1日至6月11日在厅网站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到截止日,共计收到意见11条,在进行了认真分析后,采纳了3条合理性建议:

一、第十四条第一句修改为“省教育厅设立‘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项目,每两年遴选建设一批,着力培育领军人物,打造优秀教学团队。”

二、第二十条最后一段修改为“高等学校应当制定思政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管理办法,建立专业技术职务(职称)退出机制,加强聘期考核,加大激励力度,准聘与长聘相结合。”

三、第二十九条修改为“本细则适用于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包括民办高等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链接:关于《新时代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