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0年第4次厅长办公会研究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01 10:05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0年423

新闻通稿:

2020年4月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厅长办公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员战争、是一场大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两不误”“双胜利”。要强化学习、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紧跟形势、不掉队。

会议听取了督导室关于高中毕业年级开学工作抽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并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防控;要加强督导检查;要强化追责问责;要优化体温检测流程;要做好物资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东教育电视台姜学斌,山东教育社王鲁军等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会议图解: 一图看懂第4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