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和山东省最美家庭揭晓 山东高校共7户家庭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 2020-05-18 08:54 浏览次数:

5月15日,全国妇联以“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为主题,举办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山东入选的25户家庭中,5户来自高校的家庭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许伟华家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张继东家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丁敏家庭、山东中医药大学张思超家庭、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季宏志家庭。

全国妇联指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勇敢坚守、最美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是广大家庭学习的优秀榜样。

在这项活动举行的前一天,山东省妇联在济南举办2020年山东省最美家庭揭晓暨抗“疫”最美家庭故事会,揭晓发布2020年度150户山东省最美家庭。山东高校共有7户家庭获此殊荣,其中除了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的5户家庭,还有济南大学梁丽霞家庭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瑞家庭。

这7户家庭是全省3200万家庭的优秀代表,更是全省高校家庭的优秀代表,是好家庭好家风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他们爱国爱家、孝老爱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和崇真向善爱美的家庭新风尚,展现了山东高校的良好形象,在齐鲁大地激发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