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0年第3次厅长办公会研究“放管服”改革情况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08 10:45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0年325

新闻通稿:

2020年3月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厅长办公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政法处关于我厅“放管服”改革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坚持权为民所用,积极倡导建设服务型政府机关。要充分放权,积极支持政务大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信息中心专家团队支撑作用,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做好数据公开、共享和共用,让数据多跑腿,让人少跑腿。

会议听取了体卫艺处关于《山东省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计划(2019-2022)》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抓好落实,确保每一名中小学生都身强体壮、心态良好。要充分吸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充实相关内容,体现“预防为主”,强化生命教育、健康教育。要抓好《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积极引导广大校长、教师抓好学生体质健康。要通过组织体育比赛、运动会等多种形式,倡导开展体育运动,促进“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增强学生体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 一图看懂第3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