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第四场“网上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4-02 10:00 浏览次数:

3月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四场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截至到3月31日,已有3526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14455个职位,岗位需求人数154651人,694家用人单位报名视频面试,报名学生9695人,投递简历28266份。本场网上双选会,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专场宣讲成为一大亮点。

为积极引导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帮助有志投身军营的毕业生全面深入了解征兵政策,本次双选会专门开设了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专场。由烟台市芝罘区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咨询群、电话等途径线上现场讲解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就征兵入伍的保留学籍、学费减免、部队生活以及有关报名、体检、政考等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同时,双选会还专门组织第七届山东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2020届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到急需教师的高中和幼儿园任教,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也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