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喀什二中第十批援疆教师岗前培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9 09:5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工作安排,3月27日上午,喀什第二中学第十批山东援疆教师工作队在抗疫隔离点召开了线上培训动员会议。 

会议充分阐释了对口援疆的重大意义和援疆教师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第十批援疆教师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迅速融入当地,维护民族团结。当前应以配合受援地防疫工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隔离时间,认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要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培训学习成果落实到喀什二中“组团式”教育援疆的具体工作中,放大喀什二中“组团式”教育援疆的品牌效应,奋力开创喀什二中教育援疆工作新局面。

对此次培训,喀什二中援疆教师工作队高度重视,研究制订了《喀什二中援疆教师培训实施方案》。针对疫情防控实际,为期14天的培训活动,将采取在线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线下个人自学等多种灵活方式,组织所有援疆教师重点学习山东省援疆指挥部下发的学习材料、新疆的区情和民族宗教政策、《喀什二中“组团式”教育援疆发展规划》等内容,并进行优秀援疆教师经验介绍,撰写心得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