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战线联播
临沂大学“百日攻坚”行动打好就业战“疫”
发布日期: 2020- 03- 27 14: 45 浏览次数:

为稳定就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临沂大学创新方式、攻坚克难。3月启动毕业季“百日攻坚”行动启动,通过网络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空中就业桥梁。    

方式多样,“云端”架起就业多座桥梁。学校充分利用“就业管理系统”,开展线上宣讲、在线招聘、网络双选等活动;引导用人单位通过临沂大学就业信息网,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建立网上预约咨询热线,全面实现在线实时就业指导与咨询;为毕业生提供网上求职指导、生涯规划、就业技能提升等就业指导视频学习资源,并对学习状况开展动态辅导;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钉钉、辅导猫等线上方式,专门公布权威就业政策,将各类招聘信息通知到每位相关毕业生,引导毕业生积极应聘。

渠道多元,“云端”提供就业多样选择。推送网上就业市场,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人社部“e路同行,职等你来”、省教育厅“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省人社厅“‘线上有招’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专项行动”、临沂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乐业临沂’网络招聘月”、“临沂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等网上招聘活动;利用学校就业管理系统,结合学院(校区)自身专业特点,开展各自专业类、行业类网络招聘会。另外,建立学校理事单位与毕业生双选专场制度,保障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

服务多彩,“云端”感受就业无限爱心。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对毕业生开展全覆盖式就业状况精准摸底,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未就业毕业生建立台账,动态管理,精准帮扶。建立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湖北籍、特殊群体未就业毕业生建立“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关系,全力以赴、全程服务。对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由就业中心开展定向帮扶,定向提供招聘信息、定向求职推荐、定向加强就业引导,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临沂大学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严格把好招聘信息真实关,确保求职安全,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截至3月17日,共有569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了26759个职位需求。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末毕业生正式离校,期间以方式多样、渠道多元、服务多彩的“三多”举措,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