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召开流程再造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7 16:5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厅(委)召开流程再造攻坚行动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1+12制度体系,研究部署厅(委)流程再造攻坚行动。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会前提出明确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目标,扛起责任。山东要走在前列,改革开放必须走在前列,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必须走在前列。省委省政府对流程再造作出决策部署,要求明确,态度坚决,提出阻碍改革的“钉子户”要坚决拔掉,妨碍改革的“绊脚石”要坚决搬掉,延误改革的“顶门杠”要坚决扔掉。全厅(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认真抓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更大程度激发学校活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创造山东教育的好口碑,为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出击,分工协作。流程再造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涉及全业务范围,涉及观念、能力、作风、纪律规矩等问题,具有很强的关联性、耦合性。厅(委)上下要牢固树立整体观念、大局意识,分工协作,步调一致,共同攻坚。要跳出思维定式的“圈子”,不断掌握新理念、运用新技术,打好主动仗。要对照任务分解,一一认领,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为抓好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创新机制,成立专班,集中攻坚,确保走在前列。

厅(委)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