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冯继康赴菏泽鄄城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14:53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4人到菏泽市鄄城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调研组在鄄城县凤凰镇凤凰村,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特别了解了工作组向村文化站协调赠送的“E播宝”使用情况。在凤凰镇中心完小,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参加了工作组给下沉单位的捐赠活动。在鄄城一中,详细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当前线上教学情况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和线上教学问题困难的改进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听取了省派菏泽教育厅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工作组抵达鄄城20天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冯继康指出,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慎终如始加强防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严防境外输入性风险,完善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措施,防范因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他要求“四进”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主动融入,扎实做好“四进”攻坚和联系帮包工作。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