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校统战系统助力农村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捐助活动在蒙阴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3-20 12:27 浏览次数:

3月19日,我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农村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捐助活动在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中心学校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省教育厅总督学、省派蒙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欣堂出席活动并讲话。

戴龙成指出,高校统战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讲政治,谋大局,敢担当,发挥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刘欣堂代表乡村振兴服务队对社会各界特别是教育系统近年来对蒙阴县教育和乡村振兴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在各界的帮扶下共同把蒙阴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本次活动共收到总价值近70万元的款项捐资,其中包括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党外专家教授的捐款,山东英才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捐赠的教育用品和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济南外国语学校捐赠的希望图书室,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希望厨房等。

本次活动是我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第二次集体行动。今年1月首次在菏泽郓城县举办了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暨决战决胜2020推进会,并开展了科技、文化、医疗下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省派蒙阴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有关成员,部分高校及爱心企业代表,蒙阴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岱崮镇中心学校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