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0年第11次厅长办公会研究政务公开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4 10:54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20年1026

新闻通稿:

2020年10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1次厅长办公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我厅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对法定主动公开的内容,要及时全面主动公开;对公民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要本着便民、利民原则,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公开。下一步要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我省教育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国际处关于2020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情况、2020年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分配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好公派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加强派出人员管理。充分发挥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提升国际学生教育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东教育电视台袁斌等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会议图解:一图看懂第11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