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2020年第13次厅长办公会研究教育考试安全工作职责起草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8 07:58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新闻通稿: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3次厅长办公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起草《山东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职责》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在教育考试中,有组织的作弊、考务规定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仍然时有发生,严重威胁考试安全,影响考试公信力,要通过制定本工作职责,构建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的考试安全责任体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考试安全责任架构。

        会议听取了政策法规处《关于加强教育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和依法治校是当前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适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举措,有关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利益相关方代表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德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肖建军,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务处主任李成金,济南市市中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张和义列席会议。


会议图解:一图看懂第13次厅长办公会.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