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山东赛区现场选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10 14:34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山东赛区现场选拔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经各市、各高校选拔推荐,400余名选手进入省级选拔赛,通过飞花令、一对一问答等形式开启诗词交流盛宴,尽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我省选拔赛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考察内容融入山东特色,加强对山东历史名人创作的诗词和古今描述山东历史、人文、风景的诗词的考察,以展现齐鲁风韵、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举办诗词大会山东赛区选拔工作,促进社会大众进一步亲近经典,了解并热爱中华诗词,为推动 “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的全面深入实施发挥示范性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语委主办,省语委办、省教育电视台承办,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作为“百人选手团”成员,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节目的录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