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1-06 14:19 浏览次数:

1月4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典礼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举行。

典礼表彰了2019年竞赛获奖参赛队以及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的20所院校。参加本次竞赛的有省内106所院校3601支队伍,其中本科组获全国一等奖32队、全国二等奖78队,分别占本科组获国一、国二奖队数的10.8%和6.5%。专科组学生获全国一等奖2队、全国二等奖9队,分别占专科组获国一、国二奖队数的4.4%和6%。20所院校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20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下午,会议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和电子设计指导教师两组就竞赛培训经验、竞赛促进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竞赛论文写作、作品设计制作以及对竞赛组织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 

山东省内50余所高校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主管领导及竞赛获奖教师、学生代表近28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